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衝突

在我心中,從我下定決心的那一刻起,一切我都是很努力、很認真的想要達成。從你叫我不要補習、幫我分析念書方向,一切的一切我都是如此的相信你,並對你的話深信不疑。但....為什麼要說出這種話,讓我不經懷疑你真的有幫我想過嗎????有了解教材是否適合我嗎?????你知道你的一句話讓我無所適從嗎?????我知道我不該太混,一直沒有危機意識,直到時間來不及再抱佛腳。但....我還是想努力,還是想試試看。為什麼可以輕易說出這種不負責任的話?????

大哭的我,心理不平衡的我,因為降你就可以打我??????你憑什麼!!!!!!因為克制不住情緒????還是無法忍受自己的錯?????

我就是我!!!!!我是我的主權!!!!!你不准再打我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