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

瘋狂驚嚇

今天跟周叔叔去鞋廠開會,我聽了好久才聽出好像是有關工地電的問題,因為要鋪電線了。之後,周叔叔跟我分析,他說有個負責鞋廠設備的雖然是台灣人,但有問題,因為冷氣廠商會換是他跟鞋廠老闆說周叔叔的報價太貴,周叔叔說其實沒差多少,因該是他好處才會跟鞋廠老闆建議的;他表現得很不專業,因為他沒有做出所有工廠所需器材的總電量(是周叔叔做的);而且原本算出來的電量他說不對改過後,現在發現是跟之前算的一樣可能又要改;加上別人問他如全部設備都打開要用多少電,他卻說不會有這種問題發生。

今天颱風邊緣掃過廣州,下大雨,晚上蟑螂都跑出來了,好多好多,而且都小小的,蟑螂藥的藥效太慢了,我快瘋了,打電話給老爸他只教我“殺”,根本沒啥幫助。第二天中午我掃出30幾隻蟑螂,噁爆了~~~根本就是住在蟑螂窩嘛~~~阿~~~~~誰來救救我~~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