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

認清事實

昨天認識一個同事“陳群”她帶我逛了住家附近,終於讓我有點了解這個地方了,不然我之前都沒出去最遠只到樓下ok買東西。我還蠻開心的,因為認識了一個朋友,而且她人很好給我她的電話說我有事沒事都可以打給她,有空還可以跟他女兒一起玩。她說她23歲結婚24歲大女兒(她有2個女兒)現在已經28歲了,讓我有點嚇到她差我8歲已經有這麼大的女兒了。真是歲月催人老呀!!!我還一直覺得我還是小孩說,幻滅~~~現在都快變成阿姨了吧!!!

今天下午馬叔叔從景德鎮回來(他1號下午出發的)。開會時我坐在旁邊聽,他先了解每個人這星期要完成的工作,再把一些工作重的人的工作分配給輕的人。後來,他說到所有的工作都要做到不管誰接手都可以很容易銜接,因此,要盡量把資料做成表格或制式化;而且原來牆紙=壁紙。之後,我聽到馬叔叔說今天晚上去爬山!!!!

晚上,幾乎全公司的人都去了,我們去爬旗峰山,分成2隊比賽,人多的走近路(全都是樓梯);人少的走遠的(比較好走)。然後,大家為了一瓶水(輸的要請)瘋狂的跑(有必要降嗎???),我被分到的是樓梯,我本來還蠻有信心的(畢竟每天在爬),結果,因為狂跑的關係我到半路就不行了。超難受的,好想吐,而且好昏唷~~~我再也不要參加瘋狂爬山的活動了。下次(如果還有)我要用自己的步調慢慢爬。不過今天有運動到好開心~~~

我不懂為什麼馬叔叔要大家去爬山?而且感覺好像是一時興起?是要增加大家的凝聚力嗎?不過他們公司感覺蠻和諧的說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