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

新奇

今天提早下班到附近晃晃,結果,隨便走走看到一家很舊的髮飾店,就進去看看,想說買個黑髮夾。那老闆卻一直叫我坐下來她幫我綁頭髮,他一直叫我買髮夾,說買髮夾可終身去梳頭,降到最後我都不好意思不買,梳頭算是嘗鮮吧!!!!

晚上,周叔叔帶我去夜店看看,好悶唷!!!音樂很大聲,但大家都是在喝酒,沒人在跳舞。出來時,有4個穿著清涼的女生走在我們前面,周叔叔說他可以把這4個女生都帶上車,但不知帶到哪去就是了,結果,他還真的嘗試了一下,一搖下車窗,有女生馬上跟他說hi,他卻問“東莞大道怎麼走”快笑死我了。他說要我注意那些女生的反應,他說現在大陸的女生很媚外。之後,他帶我去藍鳥(是一家高消費,但卻開很多的店)吃冰,我吃布丁。我趁機問他一些我不太懂的問題,像是馬叔叔為什麼突然要大家去爬山;他說是增加團隊合作,他說大陸人會內鬥、會一群人孤立一個人。他跟我說今天他跟唐杏談了一下結果她哭得唏哩嘩啦的,因為她受到的一些挫折和委屈,結果老闆都知道,她很感動。周叔叔說老闆要看到員工的各方面,並適時的關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