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

冷漠

中午去吃了知多家牛排,實在和我想的不一樣,他在百貨公司裡面,很小很小,感覺像是西餐廳(不過本來就是啦),前後不過4桌客人(加我),服務員態度還不錯(以大陸來說)有問必答,只是都沒有笑容,一開始他就推薦我吃菲力牛排,我問他啥是米農牛排他說米農牛排就是菲力牛排(覺得好像是騙我的),不過我還是點了來吃吃看。還有點飲料半價。

他的套餐只附湯、麵包、和麵或飯或薯條三選一,薯條還蠻詭異的,好像是炸過幾遍了,因為吃起來會粉掉;湯的杯子缺角了;牛排還不錯,肉質蠻好的(只少比我家牛排好),很嫩。不過他所有東西都一口氣堆上來,而且明明都沒啥客人,服務員都在亂晃,但都不來先收一些吃完的,我點了一杯叫愛情海的飲料,是橙汁加西瓜汁,他說是現打的,不過我覺得好像不是因為有色素的味道。雜誌還蠻多的,有當期也有過期的,擺的還蠻整齊的。我問他們說是不是都是這麼少人他們說下午茶時間比較多人,不知是不是真的。

我從公司出發去的時候,很生氣也很無奈,因為我到附近商店換錢,便利商店、麥當勞、肯德基、屈臣氏、拉麵店、百貨公司都不給換,說什麼沒有零錢(屁)或是今天零錢很少,氣死我了~~~~~~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