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

瘋狂

晚上我跟同事一起去吃飯,有人結婚補請,其實就是結婚的人請大家吃飯,在南成步行街。超特別的,每家店的店面都很小,所以外面搭了一個很大的棚子,大家都在那裏吃。還有很多表演的會到到處走,不過給收錢就是了。





同事

超誇張的,男生一直喝酒,新郎一直給大家敬酒,周叔叔還跟公司每個女同事喝酒,逼他們一定要喝,他說他們公司男生酒量可以喝一瓶白酒;女生可以喝一瓶紅酒,哇~~~公司還做這種訓練呀!!!周叔叔還跟我說自從上次他帶我到藍鳥喝咖啡,他太太那時打給他後就再也沒講過話了,我覺得很不好意思,一直說對不起,但他說我的事只是算一個爆發點,所以不要想太多。希望他們趕快和好,不然我會很愧疚的說。之後,我們去唱KTV(沒有小姐的),超大的包廂,還有2台電腦可以上網,還有麻將桌,和一堆骰子和骰盅。哇哈哈~~~我打了廣東麻將~~還蠻無聊的,只能碰和自摸。他們玩得很瘋狂,紅酒喝了很多瓶,最後還分成2組,玩吹牛,輸的那組要喝玩一瓶紅酒。

我突然覺得我是不是比較適合公務員呢?過著固定的生活~~~~~

沒有留言: